歡顔

哈哈哈哈哈

掠:

震惊报:
震惊!陈家神医竟公然在青楼门口与疑似情夫秘密幽会,两人见面后纷纷装死,倒在一起,稍后秘密交流,一同赴往云x汤池约会洗澡。两人先后骑上马,寻找黑车,意外到处撞墙。陈家神医带其情夫首先冲进鱼塘,疑似湿身诱惑。稍后二人进入汤池【此时bgm极乐鸳鸯】,坐在一起神色亲密,完全无视周围人来人往。稍后出现一武×少侠冲进汤池搞事,走后二人抱在一起瑟瑟发抖。约半个时辰后陈家神医强行下线疑似其夫找上门。

后续:神医陈某表示:其实这货是我gay蜜,人家有cp,他和我躺在一起是在和我自拍,mmp这个小婊砸把我脸拍那么大,p都不p一下!
。。。。
哎呀我和他真没什么,我坐他身上他都不举的!

聂某: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。
不过澄清一下我并非不举,只是可能对女人没有兴趣。

(话外音:陈某话是否可信,神医会不会是真荡妇?其夫沈某和其女究竟会作何感想?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聂某某和陈家荡妇的塑料姐妹情?)

@歡顔

评论

热度(5)